close

每一個月的25日,都是公司的發薪日。

每一個月的這一天,我都會問自己,怎麼了,又留在這一個月了阿?不是說要找別的工作的嗎?

曾經我很想很想離開這裡,甚至想到要降價也在所不計;

曾經我很討厭同工不同薪,覺得這樣對我真的是很不公平;

 

但,公平又是什麼呢?

 

"不要委屈自己,要換工作,一定是向更好發展"

這是我最好的朋友跟我說的

他跟我說,如果要委屈的大幅降價,為什麼不繼續這邊的工作呢?

沒錯,這裡的工作其實想一想也不錯的,至少很舒服,

但我現在不逃離出這個comfort zone,感覺就是我永遠都走不了。。

 

不難為自己,重新把自己的expected salary 寫成了現在的

我不求可以有更多的薪金,但至求可以擁有相同的待遇

 

隨緣!

arrow
arrow

    姬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