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號 我剛剛在這裡工作了一個月了

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懂 還是在慢慢學習中

然後這個星期一直在下大雨 .. 還掛了紅色暴雨警告 = =

我公司到鐵路站才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我就是由頭濕到腳...

我感覺到如果我的上班鞋很快就會泡湯了..

 

boss現在大概一星期回來一兩天

她回來的那幾天我會很忙很忙

雖然很多東西要做卻很樂在其中...

總比很空閒的來的好

 

然後boss叫我看一下case

um...其實我也幫不了什麼忙

畢竟我沒有legal的底子..

看完再說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心情愉快 下雨天
    全站熱搜

    姬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