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的第三個星期了

上司仍然sick leave .. 但這個星期算是發生比較多事情XD

我和另外一個soli吃完飯後打算去走走..

然後到了一個商場時給一個拿著拐杖的老伯伯叫呀姐

我看到soli臉色都變了呆了我就在大笑>///<

其實老伯是想問洗手間在哪兒.. 然後這件事變成了整個星期legal department的熱門話題

呀姐~呀姐~” 其實我心中早在罵髒話了我三十歲還沒到竟然叫我做呀姐 =.=

會不會太過分了點老伯你有意識到你說錯話了嗎?

 

有一天我要碎紙的時候放太厚紙到碎紙機

然後整台碎紙機就..卡住了就是按”r”也不懂reverse

我和另外一個sec就一直用剪刀界刀的手忙腳亂

我還在想天阿我上了不到一個月的班就弄壞了碎紙機了..

email我也傳給了procurement打算叫他們找人來修的了..

結果!!奇蹟發生了~那個卡住的突然自己掉下去了

..感動到想哭XD 不然維修費是要在我薪水中扣掉嗎

以後都乖乖的碎紙

 

上司在星期五回來了

看上去很有精神呢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