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 13 Jun 2014   

說好的好好更新呢

又是這樣的給我帶過了...

現在在家用電腦的次數真的愈來愈少了

回到家就懶到不想動的地步有時候真的也覺得自己無可救藥

轉眼間六月就要完結了

 

六月給我的心情很複雜

去年的六月我的大學好友離開了我們

每次想起心都像給椎的一樣痛...

每次看到我們的合照都忍不住想哭

不知現在的妳在天上過得可好呢

珍惜身邊愛惜你的人

明天就是妳的生日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

 

工作方面也不見得好到哪去

其實有些時候真的有點反感的

不要問一些簡單基本的問題 ... 特別當人家也在忙的時候

最諷刺的是..不是新人阿 ... orz

怎麼連好脾氣的同事也向我發牢騷了

果然工作態度是很重要!

做好自己的份內事 就不會有空間給別人找碴吧?

如果別人一直拿你來找可碴 .. 只可以帶出一個結論!

就是你做的不夠好

那應該做的是要檢討和做好 .. 而不是一直在發牢騷然後粗口連環爆= =+

為什麼碰了這麼多次的釘子還是不懂學乖 ... (淚)

可惜是目前為止好像還不是很明白呢

希望將來能開竅吧.. 念你都是為你好

真的又愛又恨阿

 

認真的想工作的問題呢 .. 只是想轉換一下工作的環境而已

 

希望我能夠做到~更新的頻密一點~!

一星期來一篇是目標!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