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很少發BLOG介紹保養品,因為我真的太...

懶!!! 哈哈哈哈,懂我的朋友就知道當我們有gathering的時候一說到skin care,cosmetics類的時候..

我可以說很久很久很久 ... orz

朋友們都說,你乾脆打blog啦 ... ( 這一句其實是在去年12月尾他們說的 )

所以很勤奮的我就一直拖....到四月才發文XDDDDD

 

這次真的是要大推這個產品,相信大家也不會覺得陌生的,

是很多blogger都有介紹的韓國doctorcos透明質酸面霜!!!

 

doctorcos這個品牌出過很多不同的面膜,但這一系列的面霜是不得了!

一共有五款的,並打著"有了這一套面霜就不用再去美容院"的slogan...

而且五款的面霜是可以混合用的,聽上去gimmick很不錯,很吸引 .. ...

 

Doctorcos ultra ampoule cream  

 

於是我就去買了最多人用的透明質酸面霜連眼霜了..

這個包裝我很愛,上層是眼霜,下層是面霜,

蘊含高濃度的透明質酸,保水能力極高,能夠120小時持續保濕..

看折線圖就可以看到保濕度了,紅色的是塗了這個面霜後的保濕度,橫軸的是時間..

Doctorcos eye cream  

 

對於一些眼部容易發油脂粒的sis,這個眼霜有救了!!!!

保濕之餘完全不會有種很悶的感覺,也不會"痴痴立立"...

重點是!!!!!

我把它當成是sleeping mask一樣,睡前薄薄的塗..

翌天早上我的臉水都不得了,而且上妝是..

超貼!!!!!!

 

感覺完全很爽~~

 

實在要大大大大大大推!!!

 

ps. 在香港暫時找不到其他四款在市面有賣呢,要買到另外四款看來也要去韓國了..

arrow
arrow

    姬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