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友送了我兩包apivita的面膜,然後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直也很想試試Apivita的面膜,但覺得要HKD380/12pc的價錢並不是太可愛,所以一直都沒有特意去買這個品牌的面膜呢~

然後朋友買給我的是這個(聽說是王牌)

Moisturizing and Revitalizing mask of Prickly pear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

http://www.apivita.com/asia/face-care/masks/moisturizing-and-revitalizing-mask.html

â以下資料從互聯網上找到的â

刺梨(又稱新蘆薈),滋潤保濕及活化細胞﹔麥胚精油﹑乳木果,使皮膚更細緻﹑更幼滑﹔另含薰衣草精油,舒緩敏感,放鬆神經。

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劑、矽化學物、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及礦物油。成份天然安全,不含對損害環境及影響健康的成份。

用法 : 潔面後,塗上厚厚一層於臉部及頸部(避開眼及唇部),敷大約十五分鐘後洗淨便可,每週使用1-2次。

看到直譯做刺梨有點好笑呢哈哈哈

回正題,一包有8ml其實還蠻多的,弄出來後有很香的乳木果味道,質感是蠻豐富的2014-08-28 17.55.02  

塗上面10分鐘後清洗

效果圖2014-08-28 18.00.57  

肉眼看上去並沒什麼特別,但是感覺臉部是比之前有水感了,潤潤的感覺還蠻不錯

但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可能這個面膜實在是太滋潤了,清洗起來有點煩呢,至少要用水過臉3-4次才徹底乾淨,所以建議各位沖洗臉前先用面紙/化妝棉抹一下再沖洗

總括來說感覺上效用不大,但網上都說它是急救補水型的,可能是我是在夏天時使用吧,另外一包就留在冬天的時候再試試看吧!

以現在的效果我是不會回購的 :D

 

~

 

 

arrow
arrow

    姬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